close

台灣國人十大死因中,「癌症」已經蟬聯了34年的榜首,衛生福利部就表示,癌症對台灣人的健康威脅日益嚴重,平均平均每236人就有一名是癌症患者,每天有128人死於癌症。

經國民健康署統計發生人數最多的十大癌症排行榜,依序為:大腸癌肺癌肝癌乳癌口腔癌攝護腺癌胃癌皮膚癌甲狀腺癌食道癌

癌症病人在化療期間,很容易因為癌因性疲憊症而感到疲倦,也有許多癌症病人常因化療副作用的威力:掉髮、嘔吐、噁心、紅血球降低導致虛弱頭暈、白血球過低使得免疫力降低等化療副作用,導致不少癌症治療的病患畏懼害怕接受治療。但隨著醫學進步,已經有很多方法降低癌因性疲憊症並減緩化療的副作用的方式,例如使用止吐藥、疼痛控制化療漾綠力康癌症複方褐抑定等都能控制化療期間所產生的副作用,建議病人要勇於接受正規治療。

別再因錯誤的迷思而認為正規治療沒用,改採偏方等;錯過了癌症治療黃金期。建議掌握癌症治療的四大關鍵,認識、正視、了解、面對。罹癌並不可怕,延誤診治才是真正可怕的危險因子。

若對癌症治療存有任何疑問,可至專業的癌症掰掰|抗癌飲食|放療化療副作用衛教網,了解正確的癌症分期癌症治療癌症飲食等資訊,獲得更好的正確知識,順利抗癌;迎接新人生。

arrow
arrow

    topcance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